SAMMI發新碟(且是福音大碟) 這消息是我香港最好的女生朋友跟我說的, 因為我們從以前一直都很喜歡SAMMI~
我們在2001年歌友認識的,信主前我們曾聊過佛經.
後來我信主了, 這女性朋友曾說希望 我聊天時 不要有關上帝的事.
但她很為我高興我戒菸了, 我每次去香港還是會去找她~
所以這次她主動推薦我這張福音大碟, 我也很感動~  感謝主~


也很佩服SAMMI (鄭秀文)..
她的得救見證非常感動人,
也只有他這樣的聲望 以及這樣的經歷, 才敢這樣推出福音大碟.
而且還做了電視廣告, 我覺得很猛!
基督徒歌手那麼多, 但是很難像她可以這樣做的~
我相信這都是上帝的恩典與感動人心~
我也會為她的開路先鋒禱告, 求神透過SAMMI的作品轉化~


我相信耶穌要拿回世界的七根柱子~ 越來越明顯的不是嗎^^
末日的前兆就是有許多人會歸主~
好棒喔!

這張專輯中, 有兩首國語歌~ 但我一直都是聽粵語歌為主.
Album Title: Faith (信)
Artist: Sammi Cheng (鄭秀文)
Release date: Dec , 2009
List:
01. 信者得愛 (Featuring MC仁)
02. 罪與罰 (Featuring 24Herbs)
03. 上帝早已預備
04. 不要驚動愛情
05. 結果
06. 你愛我
07. 有一種快樂
08. Forgiveness (英) (Featuring 24Herbs)
09. 阿門 (國)
10. 你愛我 (國)


這張我最喜歡之一.......
疑? 怎麼那麼熟悉?
原來是我們教會 愛情講座中 第4次課程 講到貞潔、真愛必須等待,

快結束時所播放了這首粵語歌,[不要驚動愛情
但是沒有配樂, 是兩個女聲清唱的。歌詞寫的非常美~

想不到這首被SAMMI收錄且唱的那麼好~ 有機會我也會翻唱~
歌詞:
很想輕撫你 所以避開你
寧願用距離 去令你好奇
迴避過眼神 先偷偷喘氣
吩咐手臂 放在原地
傳聞浪漫太快 愛戀都走得快
才會遲遲未步向你 說一世愛護你
* 情太過洶湧像深海 而我卻會忍耐
但求來日你醒過來這份情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相戀別意外 神教會我等待
待情流像細水才去承諾你拿一生兌換愛*
很心急擁抱 所以在禱告
求甜蜜以前 帶著你慢步
遊歷過旅途 等一天終老
生老病死 一起細數
原來慢慢靠近 更珍惜這一吻
而我停留是為了你 要給予你護蔭
(Repeat:*)
能為愛戀學習按奈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倚靠神愛被馴服過更精采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才去承諾你無止境那份愛
我用沉默叫醒愛情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 直至開始愛


------------


另外這首是我最喜歡的一首,結果
詞曲是 全方位音樂才女 王菀之 的作品 (我也好想聽到原創的詮釋)



歌詞寫的太好了~我聽了很感動)))))
作曲:王菀之
填詞:王菀之
編曲:馮翰銘
歌曲監製:馮翰銘

但願別人沒看我 極力在逃避過錯
不敢想來日那結果
除非一張開眼錯事沒有發生過
奇蹟不可洗脫我 我是有錯
不肯走前路更遠心中屈結誰為我心軟
唯緊握雙手來被你看穿
你有否想拋棄我這沒用懶理的寶貝
若你真出手相救只怕你他朝後悔
誰能漫天風雪學抬頭越過最崎嶇山丘
沿路鼻酸可否伸手牽你手
如若學謙卑再學回頭是你說我可得救
可我相信未必可白頭
不肯走前路更遠心中屈結誰為我心軟
唯緊握雙手來被你看穿
試過出走心魔叫一刻侵佔我心窩
受不起種種試探我疏忽於結果
誰能漫天風雪學抬頭面向最崎嶇山丘
沿路鼻酸可否伸手牽你手
如若學謙卑再學回頭是你說我可得救
可我相信未必可白頭
前路直通天國別回頭越過最崎嶇山丘
這天願將身心交託於你手
誰曾在伊甸裡面迷途在這天十指緊扣
心意歸向你服從愛你就  有歸家的福氣
等到審判那珍貴日期
望著別人在嘆氣 聽到天使頌讚美

----------
另外有幾首快歌曲風比較接近JAESON MA那種RAP式的~
也很適合SAMMI))))

耶穌謝謝你讓SAMMI認識你~
求你祝福她也使用她~ 她為你的擺上, 求上帝大大賜福~ 也讓後面的人可以大大跟進~ 願祢的國降臨~ 好像在最不可能的地方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ok 的頭像
    daisyok

    不菸小羊羔

    dais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