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連絡家人寄生活品給我 跟小妹,


看到媽咪傳的簡訊說到我的祖母過世了,


95歲的高齡.


有點惋惜因為出國前才看她在醫院還會說笑. 這十幾年來我很少看他.


因為我跟外婆比較親. 也覺得他孫子多不差我一個~


那天我有握著他的手為她禱告~ 但他不太明白


也為了沒有積極的傳福音而感到自責...


昨天晚上因為很累很早就睡了, 但睡到半夜夢到很多蛇在國外的百貨公司, 也有一些人員拿著長棍在抓蛇,


跟我同行的女生很怕蛇, 因為我從小就不是很怕, 而且這邊蛇的體積都不是很大


只是顏色都很誇張


所以我說就快速過去就沒事啦,


但後來很多當地人一直跟我說有多恐怖, 讓我也開始有點害怕是否低估當地蛇的能力?


後來看到地上的綠色蛇, 眼鏡蛇, 五六條從四方跑過來, 而且速度真的很快在光溜溜的白色磁磚大理石地板上滑行,


看來人很難跑過牠們,


後來看到百貨公司的做法是見人就注射血清,


我想說應該要有更積極的作法吧? 血清注射了也是會被咬阿~


後來我遇到的女生都跟我恭喜說我要結婚了~ 但好像是嫁給一個外邦人.


這些惡夢就讓我醒來. 半夜兩點半. 醒來之後就先求主寶血潔淨,


神感動我起來禱告, 看看台灣的時間 ,


是早上九點多,


很可能是我祖母作告別式的時間~ 我便拿出禱告文, 奉主的名宣告神的話語得勝,


奉主的名, 求主差遣天使天軍滅盡在我家人家族之間的所有撒旦蛇類,


求主讓我家人家族的親友都可以認識耶穌~ 也給我勇氣跟智慧能夠傳福音~


昨晚我聽了廖文華牧師的信息,


求主使我成為一個"激進的"基督徒, 火熱的門徒, 讓我在外邦人眼中是耶穌狂熱份子沒關係~ 我不要再溫文儒雅了, 求聖靈挑旺我~ 加添給我信心與力量, 我要與主同行~ 


求主在我們每個人的家中做王掌權,


因為神所撿選的一個也不失落.


神在創世以前已經揀選了祂的兒女~ 並且神是全然掌權的!


哈里路亞! 榮耀讚美歸給至高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ok 的頭像
    daisyok

    不菸小羊羔

    dais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