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前兩天我有點低潮~可能氣候不好讓我身體不舒服~一直頭痛(也可能是屬靈爭戰,靈裡也有些不穩)
但今天我又一尾活龍AGAIN阿~哈哈!靠主得勝得勝!

今天發生一件使我汗顏的事~

晚上下課後,我去書房買了延遲十天的QT(活潑的生命3月號),
到了24H禱告殿,
禱告一段落、
我拿起QT裡面也會有每週國內外代禱事項。

我看到一篇嚇的我睜大雙眼~

因為我現在大都有記錄我做夢的內容。

我記錄是3/06做的異夢,有關在夢中我看到
是一個賽車遊戲、是大型機台那種、我在旁邊看人家玩。
但螢幕裡面有些車禍與戰爭的畫面。
螢幕畫面黑人比較多、
地上有一些黑人被射殺,往前走去,看到泥土的街上,一坨一坨的黑人,都是男人躺在地上,
打赤膊,身上也很髒,原來他們是為了保護家人,所以把家人(可能是受傷的)圍在中間,但是全都是躺著圍,好像是一種保護跟抗議我不知道,但是,從不知道哪來的方向一直有子彈射殺,
我看不到從哪發射的,也許是遠處的狙擊?
因為黑黑的膚色加上泥土髒髒的所以很難分辨,有多少人,
但是他們都是無辜的百姓,只是為了保護家人,用肉搏子彈,
我看到很多人被射殺,是沒有什麼聲音的(比起街市的嚷聲)
也不知道誰中槍,但是他們流出大量的血、瞬間非常的明顯~ 就知道誰中槍了~

中槍的人好像都不太能發出聲音~但他們的鮮血好像為他們吶喊?因為...非常明顯!

一團混亂,街上一直有已發生的車禍跟掃射...(後面還有些很古怪的劇情先省略)有人咆嘯著~ 有人在哭號。

--------------

夢中那些人褲子的顏色 有這種特殊的紅、褪色的藍、還有土黃色~


------------

QT那篇代禱信息放在3/01,
是講到非洲持續發生濫殺無辜群眾的事件,以及剛果的內戰,很多百姓無辜被射殺,只因為他們沒有選邊站,求神讓政府跟叛軍迅速達成停火協議。

看到讓我非常驚訝~難道我做的夢不是突然的?!
而是真的?
因為我幾乎沒夢過黑人、還夢到這種情景。

但在此之前、我真的不知道非洲內戰的事情。

我本一直遲疑、是否要去參加連續兩個週六在台中的異夢異象課程,
因為時間體力上也有點辛苦,加上學費有點高。
但今天的映證、讓我真的更覺得需要去了!

後來我為非洲的內戰禱告,
腦中就浮現我夢中那些戰爭的場景,
那滿目瘡痍的街道,廢棄的車輛,流亡的百姓~
還有那被射殺的畫面~
我也為之鼻酸,因為我知道耶和華何等愛他們~耶穌的心為他們破碎~

我突然有點明白什麼叫做
創世紀4:10
耶和華說:你作了甚麼事呢?你兄弟的血有聲音從地裡向我哀告

願神興起全球的代禱者,為非洲的戰亂代禱~求耶和華做王掌權,興起當地的基督徒領袖,
保守他的教會以及百姓,並且為他們折弓斷槍~賜下和睦!

交託禱告奉主耶穌和平大能的名求 AMEN~

軍方攻擊幾內亞比索總統遇害

http://udn.com/NEWS/WORLD/WOR3/476637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ok 的頭像
    daisyok

    不菸小羊羔

    dais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