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主日後、跟牧區的主內們去吃宵夜,

其中一個姐妹生日~

她說:雖然我不相信星座,但我還是樂於接受當一個天秤座....,然後說著天秤座的優點....
剛好旁邊的姐妹都是新面孔 (也就是應該是慕道或信主不久)

我心裡聽了:..... (點點點) 這是什麼跟什麼?? 不相信 還要接受??

如果這是我自己小組的姐妹,
我真的會出於"於心不忍"而建議糾正,因為那真的是不好的~
但因為我不認識這位壽星姐妹,第一次見面,所以就沒說話了~

一方面聖經中明說,"不可觀兆"
聖經裡大量經文顯示巫術、法術、邪術、占卜、觀兆等都為神眼中看為惡。

觀兆在聖經原文
就是 觀測, 使用占卜或招魂術或魔術或預言或巫術
observer of times 5, soothsayer 2, bring 1, sorceress 1,
enchanter 1; 11

也就是包括『看時辰/看日子』(時辰是日晷,黃曆是月亮) 及『看星星來占卜』的占星術:包括 東方的紫微斗數,西洋的星座 (九星十二宮)。二方面,因為我信主前超迷這些,我過來人知道那真的是不好的而且是虛的,尤其是星座命盤一打開,每個人幾乎12星座都沾到阿,所以連我以前那樣迷信都覺得沒意思了,星座研究到最後不去排流年流月、就已經沒意思了。

星座流行這麼多年?相信的人們中又有誰因此而得福呢?
你不用是天秤座你也有美感,因為你有著上帝的美感。神給我們審美觀與美感。
你不用是天秤座也能喜愛公平,因為創造你的神本是全然公義的。

我遇到核對身份的銀行客服,問我是什麼星座,我傻掉了三秒、最後我說: ㄜ....我不相信星座,請問有無別的問題可以問我?

古時候,孔明會看天象來預測未來事件。

節目"劉三講古"中說的沒錯,上帝創造星宿一定有特別的意義,我們也能知道、這其中一定有一些我們不可知的奧秘,
尤其是上帝已經說那不好了,還去做? 不是"逆天而行"嗎?
就好比,火很漂亮,也很有功用,父母說小孩子不要玩火喔!那不可以!
是怕我們受傷。
但若孩子硬去玩,像馬戲團一樣的弄,不是玩火自焚?

就像上帝不要我們聽信民間解夢的。但某些特別的先知,像約瑟、但以理,卻又能解夢。
40:8 ...約瑟說:不是出於神嗎?

那是因為從神而來的夢、要從神的僕人解。私解出來的是假預言,結局就是悲慘滅亡。

耶利米書27:9
至於你們,不可聽從你們的先知和占卜的、圓夢的、觀兆的,以及行邪術的;他們告訴你們說:你們不致服事巴比倫王。
27:10
他們向你們說假預言,要叫你們遷移,遠離本地,以致我將你們趕出去,使你們滅亡。

像我有多夢症 (常是流水帳的夢)、
小時候常看家裡的《周公解夢》,
長年累月下來熟悉到都可以幫別人解夢,但殊不知這是得罪上帝的!
因為這是隨著人的意思解(就是周公啦)。
我以前在屬靈上得罪神的事真的好多,屬靈的淫亂與下賤,
但為什麼會這樣...
一個人在肉體上淫亂是因為沒有真愛,而屬靈上淫亂是因為沒有真神、沒有真平安

難怪以前真的很衰,做什麼衰什麼,整個人都被黑暗權勢壟罩~~就像燃燒的蠟燭被玻璃杯罩住,最後只有熄滅的命運!
人生阿~一步錯步步錯,彷彿逆轉不了的天數,我的苦命要問誰??我當初想藉著靈界的力量來讓自己好一點,平安一點。

感謝主耶穌這樣無條件赦免我的一切罪!竟然還使用我,且使我現在越來越蒙福!

因為逆神的律,會迎進咒詛。
也可以說若你不在神的保守祝福中,那就是曝露在危險與魔鬼的手中。

就好比上帝設立了"地心引力"這個定律,並且說你們不可以跳樓喔!
這個定律為什麼被設立,假設人類無法自己理解,但是有其目的。
而我不知這個律,就因為好玩或者特定原因去跳樓,有的樓低低的跳了沒事,
過陣子厲害點了、又能爬了更高一點的地方去跳,還好只是摔斷了手腳,過陣子康復又跑去跳........
因為我的頭腦裡面沒有"地心引力"這個概念,
一直覺得蘋果為什麼不是往上掉?而是往下掉??
所以我也想跳樓看能否往天上飛??(如同去嘗試那些神秘的領域掌握命運、或者人的自以為是)
不過,履跳履敗,受傷還加怨天尤人,怪上帝不公平!為什麼讓我一直斷手斷腳、我好悲哀!
但重點是上帝早就說不可以跳樓阿~尤其哪天真的跳沒了命就真完了!

所以親愛的弟兄姐妹阿!千萬不要輕忽這些ㄚ!拜託拜託~
不要像我當初那樣,真的一點點都不要。

再網路上另個地方看到一位37Y的男士,自稱是基督徒,
也會給人祝福"平安喜樂" ,
但是竟說: "像我們法師也說: ....Q#@^$*!@&....."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們基督徒對神的真理認識有多少呢?

星座、法師真的有那麼好嗎?
有比上帝更可喜愛嗎??
有的人要跳出來,有人卻要跳進去。有的人跳了出來卻還是喜歡沾點邊。
為什麼明知道不好的還要去呢?

求神幫助我們,讓每個主內肢體都能夠走在真理當中,走在神的愛與律例當中,
因為這是最安全穩妥的路,充滿光明與祝福的路,是與主同行的路~
求主光照祂百姓的心眼,使他們看到真相與危險,不再受騙、不再受害~
求主釋放真理與啟示的靈在台灣每個人身上,全然迎接上帝的豐盛與祝福!
仰望交託奉主耶穌的聖名求~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ok 的頭像
    daisyok

    不菸小羊羔

    dais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