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做了很長且不尋常的夢,其實還滿好笑的~


 


夢中我好像是一個男的 (姑且稱為第一世界),收到了一封信,可能是一個任務之類的,


走樓梯到地下室,經過了一些秘密的通道,


我到了另一個次元(姑且稱為第二世界),但看起來仍是現在這個時代,我變成一個女的就是我現在的模樣,


然後一個仇敵一直追殺我,他的樣子是一個男人,有點像駭客任務的電腦人史密斯先生,力大無窮,穿著襯衫與西裝褲。他像個殺人狂一樣的危險。


我還有帶著一個妹妹還有一個歐巴桑,但現實生活中我不認識她們。


裡面有些人要阻擋這個男人,但都被殺或打昏~


一開始我不怕他~因為我記得我曾經把他們打的很慘,我就照著我印象中的方式迎敵~


我要扭斷他的手臂,我說奉主耶穌的名,但很多次他都大笑著說沒用,其他人都嚇壞了~ 因為他們沒想到真的沒用。


然後我像狗一樣的逃跑~ 那好像是一個醫院,但他從後面拖住我~然後一掌把我打的很遠~


我們三個都躲來躲去給他追,氣氛就像恐怖電影,但他總輕易的找到我們,


有次我抓住類似筷子類的尖物,趁他進來要戳瞎他,但在腦子裡又覺得血腥有點不忍心,


但他太可怕了~我就用力的戳下去,結果他的眼珠子不是人類的眼珠像是塑膠珠,


只有稍為跑出來一點,所以他竟沒有受傷,他嚇了一跳,


我也嚇到,然後抓了兩女趕快溜~


一直奔跑到後面的陽台,是個U型,等於沒有路了,我跟我夢中的妹妹真是慘阿~我抓了兩三個馬克杯~


壞人來了我就用力往他頭上摔 ,但他整個人好像是強化塑膠作的~  馬克杯也沒有破就彈開了.


反正真的很像駭客任務的史密斯~都打不死的,接著他又大笑~說我這都是沒有用的


後來我夢中的妹妹拖住他,哭著叫我跟另個人趕快走,


於是我們就奮力往前跑,不知道為什麼壞人沒有追到我們,


我就一路又跑回夢中的第一世界,


我又變回一個好看的男人,好像是經營一個漂亮的大百貨公司之類的,然後再討論我的婚事,


我的未婚妻好像是我的戰友,我們到旁邊去討論,要怎麼回去救我夢中妹妹的事情。我不斷納悶為什麼上次我打的過他,後來我想上次幫我的人好像也比他們厲害~


--------------夢境結束-------------


 


醒來之後,我開始覺得奇怪、我腦袋裡是都裝啥ㄚ? 夢這些古怪的~


先聲明,我已經半年以上,沒有看駭客任務了~


但是夢裡的感覺真的不好~被追殺~


於是我醒來後就禱告問神~ 是不是有什麼意思?


神沒有給我很鮮明的答覆,


但我感覺彷彿是我在夢中太倚靠自己導致失敗~


畢竟在夢中 上次的成功、也不是單靠我自己。


所以我求神光照我、並且認罪悔改生活中、屬靈爭戰中,有些事情是否 我靠著自己、或是過去靠神而成功的經驗,


就把那當作是自己可以Handle的~ 好像自己已經都懂了~


但其實沒有神我什麼都不行~  我想到夢中我也忘了呼求神...


是不是有些驕傲在裡面,而我沒有察覺到的呢?


因為我這個人對自己其實很不敏感~


如果是的話,求神幫助我改變,且求主耶穌寶血潔淨噩夢,並且賜給我平安,保守我的心思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ok 的頭像
    daisyok

    不菸小羊羔

    dais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