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接觸到 italki好像真的不錯,

與母語外師1對1上課英文,而且還可以先看視訊聽一下口音,

我自己是還會發信給老師,看老師怎麼回,也可以知道他的教學態度。

但準備要付款時,上網找了優惠券都找不到阿,

後來才看到原來像Airbnb一樣,是要用推薦的註冊連結才有優惠10美金

這真的很需要耶!等於免費試聽一堂課。 所以後來我又透過註冊碼的連結,多申請了一個帳號~

在這裡也分享italki優惠碼註冊網址 https://www.italki.com/i/DcdbG6

 

另外,還有一點很奇怪的是,透過「優惠碼連結網址」註冊的帳號,才有一些分享推薦優惠碼的機制跟介面,

像我原本的帳號就找不到這些欄位,實在太奇怪了。

完成註冊後並不會馬上看到USD10喔!

而是第一次買任何金額的信用點數、會給你10美金的信用點(大概2~3天入賬),

但還是先用優惠註冊網址註冊,以免以後又要重新註冊一個帳號也很麻煩,

不過呢!italki每個帳號只能有三次,是用接近半價的價格,

試聽30分鐘,大概是US$ 3 - 8.

超過三次就要跟老師私訊 參加 [非正式輔導課程] ,但是比試聽價高(時間也較長)。

所以舊的帳號就來試聽一些母語外師吧!

 

另外,我的學習預算是這樣安排的:

1.試聽三次的機會:申請較貴的母語外師

2.每周搭配1母語外師 + 菲師 上課

很多菲師的口音真的幾乎零,而且好像還滿會教的,

且價格是母語外師(英美澳加)的半價不到,如果是練基本用語,我覺得足夠

另外還有一個國家也不錯,南非師!總之要花時間一個個去聽就是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菲律賓人英文都非常道地,

因為我去年搭菲航時,(菲航千萬不要搭長程的很痛苦),在馬尼拉轉機,後來很明顯整台幾乎都菲人,

他們的青少女,用英文劈哩啪啦在聊彩妝,完全就是美國少女那樣一口漂亮的美語口音,而且大概四五位每個人都是,速度又超快!

瞬間好像來到了美國青少女的youtube直播現場 (唧唧喳喳),

連坐我隔壁的老婦人都會英文。

但後來發現他們好像是我們古早以前的台灣,是較富裕高級的人,才會搭飛機。

看衣著跟首飾就差很多,其他國家的乘客都是很輕(拉)便(禢)的,他們的乘客還滿穿金戴銀的。

尤其是中老年人戒指一定要超大!!!

 

下次再分享心得了。

italki優惠碼註冊網址 https://www.italki.com/i/DcdbG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alki 優惠券 推薦使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ok 的頭像
    daisyok

    不菸小羊羔

    dais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