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白的文章有感而發.

----------(以下是摘錄他的文)----
有一天他很沮喪的來回踱步
我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如此憂慮?
他說:[我被問倒了]
我問他說:[什麼問題問倒了你?]
他說:[有個朋友問我如果世上不曾有過耶穌,我還相信什麼?]
似乎是個很搞怪的問題!
畢竟這樣的問題並不存在!
有幸我們已經有了耶穌,
以致於我們得以透過祂的話完全認識神,
也透過耶穌基督的出現,得以為法利賽人見證舊約的彌賽亞預言與上帝對世人的救恩計畫。
因此福音是現代進行式
而不是停留在舊約,也不曾停留,神的計畫一直是無人能算計的,祂自己也不被人設想的問題而侷限。
最棒的是
我們都不需要再設想一些不存在的觀點
有一本書叫做:[WHAT IF?]
-----------------------------------

Daisy的回應:


很棒的分享!

有些似是而非的言語那種模式一聽就是從魔鬼而來
因為魔鬼最愛賣弄這種伎倆
將直取彎
將事實說成不是事實,
將真理變為虛幻.
所以我們主內要知道魔鬼的伎倆就不至於被問倒...
玩邏輯的模式 牠們玩了幾千年了. 我們玩不過
但我們有更紮實歷史比魔鬼更悠久的
並且屹立不搖的~就是神的話


>>他說:[有個朋友問我如果世上不曾有過耶穌,我還相信什麼?]
如同小白說的,這個問題並不存在~ 因為耶穌的確有來過. 這是真實歷史,不是虛構故事。
如果你不存在,那現在誰在跟我說話?
如果你存在,那我如何假設你不存在卻又跟我說話?
如果你什麼都不相信~ 那你如何相信這刻我是存在的, 還能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也許我並不存在.

這種把問題翻來覆去的看似深奧的空泛,最後有什麼建樹呢? 最後在無盡的思考中~ 我的生命有何長進?

很明顯的佛教跟新世紀NEWAGE, 都是用這種將事實變為虛幻的模式,
套用在人生的各個層面.

所以真理勝過一切的虛幻~ 事實也勝過一切的雄辯。
而真理又勝過一切眼見的事實。
所以很多人在尋覓真理、許多人在尋覓永恆, 在世上的一切,反覆思想後真是令人絕望。
我所依靠的靠不住,我所盼望的不是盼望~ 那我還能相信什麼呢?

然而真理就是一個人,祂的名超過萬名之上,祂叫做耶穌。
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藉著祂我們得以認識親近父神,觸摸到永恆~ 進入永恆)))

-------------

前兩天我跟死黨去學校談個case,
但結束後回到公司,一直到晚上我回家,死黨說notebook不見了~
他們都找不到~

最後懷疑落在學校,打電話去問,他們說可能被偷了
因為教室一直會有不同的學生來上課.

我的死黨未信主他一直罵 (不是罵我)...怪東怪西~
而且他上週才撞車修了三萬~ 很多外觀處還沒錢修~ 所以車子爛八八的. 看來真的很不順!

因為周一就要招商說明會了~ 我們的東西都在裡面~ 我知道他的心裡一定很煩.
我也禱告~ 求神怎樣當初把我掉在馬路上的錢, 讓我找到, 也照樣行這神蹟, 讓朋友知道上帝愛他.
禱告後我心裡有些平安~

我向主認罪是因為我們沒有清點器材~ 導致這樣的過失.

學校也知道我們的情況~後來學校打電話給我~
願意給我們很多方便~ 也讓我們周一能參加招商說明會.

其實....我不知道NB是不是真的找不回來了~


但我覺得神會行神蹟把這CASE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買新的NB~ 因為我們如願的抽到第一個上台報告~
但我也不敢保證,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跟公司的人說.
願主給我智慧)))
因為我知道人在遇到挫折就喪膽了~
但天父要我們剛強壯膽.

雖然我們的東西準備都不夠齊全~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亞 4:6)

願主差遣天使天軍幫我們找到失物, 也為我們預備設備器材, 也感動公司的人神的信實, 因為 「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仰望禱告奉主耶穌大能的聖名,AMEN~

我期待這件事情, 後續的榮美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ok 的頭像
    daisyok

    不菸小羊羔

    dais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