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慕道時一樣~

初嚐過禱告蒙允~ 也知道上帝的存在~ 但面對很多 摩門教, 耶和華見證人...等 , 我聽說他們是異端?

但會不會他們只是小眾被排擠的誤會阿? 異端是什麼意思呢? 怎麼定義?

因為當初我才從佛教思想的圈圈出來~ 我這次絕對不能在選錯了呀!!!

如果摩門教, 耶證人, 基督教, 回教, 每個人都在講上帝, 那到底哪個才是真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了解!!

因為我周邊的所有人,沒人信主,我是透過網路認識福音的,
當周圍人污衊我「只是換神在拜」,我該怎麼有系統的回答他們? 而不是委屈的說『我不是我不是...』,受傷流淚在心裡.

我問過帶我信主的姐妹, 我怎能知道基督信仰一定是真理? 而不是天主教? 摩門教?? 他先生說我的問題很好, 對神學這塊很有興趣,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問題~

於是我也很積極的參加基要真理的課程,神真的很信實,我的發問祂全解了!

也是因為這原因~ (問題寶寶的特質)
我很幸運的、並沒有在受洗後才胡思亂想。
因為我在受洗前就花很多時間,積極的去上課了解。我的問題都找到答案後,明明白白後,我才受洗~

親愛的主內,有問題是好的,不要怕問題~ 這是很多前輩跟我說的.
因為我們的信仰就像少女的愛情那麼寶貴。
但真的要花時間,
千萬不要光有疑問卻不找答案,也不想去上課,懶得跑,懶得讀經,懶得花心力時間,
這樣只會給魔鬼佔很大的方便,用歪曲的邏輯擊敗你~
1. 先禱告問神,2. 再問你的小組長,3. 若不行, 再問讀過神學院的傳道人,牧師...

上帝絕對為你解答!沒有例外,因為神很高興你想多認識祂,你對真理有渴望。
這是我很多次的經驗。

三大信經,在我慕道時給我很大的幫助,當然信經是絕不能代替聖經
而是信仰的告白,也是有系統的將聖經的重點整理出來。

使徒信經是我一直想背的,剛好趁這個機會真正的把它背起來。最近我又下載初信造就的課程來聽, 雖然裡面很多我都知道了~ 但每次聽還是那樣的被吸引)))

亞他拿修信經,
也是當初在我不明白三位一體,什麼叫做「一而三、三而一的神」???
我把
亞他拿修信經從頭到尾唸一遍,我就通了~

雖然三位一體是個大奧秘,人類不可能完全透徹。因為人不是神,
人若能全然瞭解神,那才奇怪了~ 但三位一體卻是可以用生命去經驗的。



什麼是信經
請看下面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ok 的頭像
    daisyok

    不菸小羊羔

    daisy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